2012/05/07 18:58

不怕挨罰! "跳舞姐"熱舞等紅燈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瑞豐夜市出現一名女子,因為裸露跳熱舞被封為跳舞姐,本來她以妨害風化被警方告誡,沒想到她完全沒收斂,開著百萬名車又在新堀江、屏東市區大跳熱舞。還跳到車頂上,連停紅燈她都能跳,擋著大家都不能前進。

  女子趴在自己的百萬名車車頭,就在高雄新堀江街頭大秀熱舞,用手舉起腿根本沒顧慮自己穿的是裙子,仔細看她很眼熟,不就是在瑞豐夜市裸露熱舞的跳舞姐嗎?跳舞姐很忘我,警察來趕她,她才開車離開,但這失控演出讓附近店家都拍下畫面印象深刻。

  被趕走了,跳舞姐換了地方,這次爬更高,因為裸露妨礙風化被警方告誡,根據追查發現這跳舞姐姓李,年約40歲家境還不錯就是喜歡被眾人注目的感覺。連家人都拿他沒辦法,不只高雄連屏東她都要跳一下,民眾拍到在等紅燈,跳舞姐下車在馬路正中央轉圈圈,還把腳舉到別人車上,連綠燈了大家都怕撞到她不敢前進。只是啊,這樣阻擋通行可是違法的,看來這一次,她除了妨害風化還要再吃上一張妨礙交通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