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18:58

泰利來勢洶洶! 旗津掀10層樓巨浪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還有西子灣海域,下午就出現大浪,尤其在旗津還有高達三十公尺的大浪,相當嚇人,不過在西子灣卻因此吸引了好多大陸客,整個停車場湧進了快二十台遊覽車,超過百名的遊客,看浪看的好過癮。

  滔天大浪直接衝向岸邊岩石,巨大撞擊力,噴出高達三十公尺高的水花。往外延伸,整個海岸堤防線,現在全被一波波的浪花淹沒,底下原本的黑色沙灘,現在全泡在大水裡。

  這裡是高雄旗津海域,受到鋒面影響,從外海一路湧進的大浪,在岸邊激起波濤洶湧,看起來非常嚇人。不過來到另一頭西子灣,除了同樣的壯觀巨浪,還多了一些人,整個中山大學外圍停車場,擠了一大堆人頭,有人拿相機,有人拿洋傘,他們是從江蘇來觀浪的大陸客,還跟家鄉的大浪比了一下。

  壯觀的大浪,滿足了這些大陸客的好奇心,每個人看到都不想走了,還要導遊拼命催促。算一算,現場多達二十台遊覽車。不過好天氣沒有維持太久,下午三點多,高雄地區已經烏雲密佈下起大雨,遊客也只能乖乖上車,留在車上欣賞颱風天特有的滔天巨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