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18:58

孽女"啃老族"! 討嘸錢竟狠殺母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警方調查發現,31歲的蔡京京是獨生女,從小就倍受寵愛,現在則是啃老族,不工作只向家裡要錢,要不到就用偷的,還曾經鬧上新聞版面。這次她冷血殺害母親之後,不但偽造母親字跡,寫信要父親放心,還找化妝師幫她畫老妝,疑似要假扮母親,轉移財產。

  31歲的蔡京京,被警方銬上手銬,從網咖走出來,神情慌張頭髮凌亂,還想逃避殺害媽媽的罪責。她和男友一起被送進警局,結束逃亡的日子。家住天母的蔡京京,從小就被捧在手掌心上,供她吃、供她穿、供她出國唸書。但她回國之後,不但不工作,還成了小偷,在超市偷高級牛肉,被監視器全程拍了下來,保全上前詢問時,她還辯稱被性騷擾,最後還是被送進警局,當時拿錢來保她的,疑似就是她的媽媽。

  爸爸傷心極了,把女兒趕出家門,連在鄰居面前,都不太提起自己的女兒,鄰居也沒有看過不知道他女兒長什麼樣子。被趕出來的蔡京京,沒錢就找媽媽,一回家開口還是要錢,因為錢的問題還發生好幾次爭執,吵架、摔東西,一次兩次不斷要錢。寵愛女兒的媽媽,想盡辦法滿足女兒,女兒卻趁機獅子大開口,要求媽媽讓渡房子產權,要不到竟狠心殺了養育自己的媽媽,惡劣行徑讓檢警髮指,也讓疼愛她的親友不敢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