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8:58

台中1999養肥貓? 督導月領4萬7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景氣不好,公家單位卻爆出肥貓。台中市有民眾投訴,市府「1999」服務專線,委外招商,由中華電信招聘人員,不過月薪偏高,話務人員月薪將近三萬四千元,上頭的督導人員,月薪四萬七千多元,還有一筆十萬元的專案訓練費用,民眾覺得只是接電話,工作沒壓力,這樣的薪水未免太高。

  電話響個不停,這是台中市府,1999服務專線的話務中心,有66個話務人員,分班輪值,一個月薪水將近三萬四千元,月休6-8天,一天工作八個小時,得接兩百通電話,換算下來,接一通電話就賺7塊錢,民眾打來,問到不能解決的問題,還有4名督導人員,幫忙排解,月薪四萬七千元,每個月還有一筆十萬元的專案訓練費用。

  現在景氣不好,民眾認為這樣的薪水偏高,工作難找,坐在冷氣房裡接電話賺錢,看似簡單可不輕鬆,因為處理的事情很多,還得配合話務多寡,隨時加班調整人力,發包給中華電信招聘人員,強調光是上個月,通話數量就有22萬通,一天最高通話量,曾經達到一萬多通,民眾想要便利服務,代價就是得付出,一年將近兩千三百萬元的納稅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