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8:58

興趣加苦練 銅蘭國小樂樂球奪冠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您有聽過什麼是樂樂棒球TEEBALL嗎?其實它的遊戲規則跟棒球很像,只是球體稍微大了一點,教育部也已經開始在國小推動這項運,今天的叫我第一名就要帶您看到,花蓮銅蘭國小有這麼一個球隊,成軍一個學期,靠著極高的興趣還有努力的練習,在這一次的全國比賽中拿下第一名。

  大棒一揮,大球飛的遠遠的,接下來別猶豫,要趕快往前跑,看起來很像棒球吧,不過這球稍微大一點,這叫做樂樂棒球TEEBALL,規則和棒球差不多,現在在台灣也已經有很棒的球隊了,就是他們,這群來自花蓮銅蘭國小的小朋友,暖身之後,不管你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拼命的揮棒打輪胎,訓練臂力也訓練耐力。

  每天得這樣橫著跑,加上往下蹲,練接球,每個動作都不馬虎,教練更是用心,要一個一個調姿勢都要做的紮實,就是這樣密集的提升戰鬥力,讓花蓮銅蘭國小這隻樂樂球棒球隊,才成軍一個學期,就拿下了全國冠軍,將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囉,雖然球隊資源短缺,很多小朋友也出生清寒家庭,但他們不認輸,靠著苦練,加上大家互相扶持砥礪,打的不好還會跟隊友們道歉,才有這樣的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