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8:58

看準窄巷易碰撞 假撞後照鏡詐財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假車禍真詐財,台北一名婦人,開車回家路上行經狹窄巷弄,對向卻有一名男子刻意往車道靠近,碰撞到婦人的後照鏡後,大聲嚷嚷自己受傷,要求婦人賠償2000元,但在婦人說要報案後,這名男子卻嚇得逃之夭夭。

  婦人的車子,開在台北的狹窄巷弄中,一般人的反應,都是避開車輛,但這名迎面走來的男子,卻往車道跨了好大一步,撞上後照鏡,婦人趕緊賠不是,願意賠償,但婦人花錢消災,男子卻不罷休,還威脅婦人已經記下車牌,要對她不利。婦人驚覺可能遇上假車禍,揚言報警,男子立刻嚇得逃之夭夭,騎著腳踏車,迅速離開,完全看不出來有受傷。

  實際回到現場,松江路77巷街道狹窄,車子一開進來,所有人都得靠邊,男子可能就是利用巷弄狹小的特性,趁機製造碰撞,詐取財物,還好婦人機警,馬上到派出所備案,警方現在也要追查這名後照鏡哥,不讓他再假車禍真詐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