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58

男同學鑽車道! 後座女摔飛身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同學載著女同學去用餐,卻發生車禍,兩人摔飛出去,女學生當場死亡。爸爸痛哭說,女兒為了分擔家計,從大學一年級開始,就在超商打工,非常孝順,沒想到外出吃個飯,就沒了命。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遠遠先看到一名路人,正在幫忙急救奄奄一息的女學生,路人自稱是醫生,見到救護人員接手,低調的離開。雖然有好心人幫助,但躺在地上的女學生,還是沒能救回來。

  意外發生在下午一點多,女學生和男同學外出用餐,男同學騎車載她,但經過這個路口,碰到垃圾車佔去機車道,旁邊還有一輛托板車經過,但男學生以為可以從兩車中間穿過,沒想到,鑽過去的時候,機車後照鏡被板車勾到,兩人摔飛。

  因為男同學忽略後照鏡比手把長,造成一死一傷,受傷的男學生,躺在病床,相當自責。而女學生爸爸,從工作的工地接獲噩耗,萬分悲痛,拿出女兒的照片,女兒不但有張清秀的臉龐,而且非常的乖巧孝順,知道爸爸做工很辛苦,為了分擔家計,從大學一年級就在超商打工,一直到大四。他想起女兒曾經說,希望大學趕快畢業,快點出社會工作,就能減輕爸爸的負擔,越想越難過,無助的走下樓梯,未來的路,再也沒有這麼這麼貼心的女兒相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