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8:58

警後照鏡裝車錄器 毒蟲尾隨現蹤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警方緝捕嫌犯又有新利器,基隆警方在外木山附近巡邏時,從後照鏡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後方的車輛行跡可疑,左搖右晃,想超車又不敢超,警方一下車盤查,果然就起出K他命,抓到三名毒蟲。

  從警車後照鏡上的行車紀錄器看到,一輛白色轎車,一路跟車,車速不快,卻有點飄忽,一下子往右,一下子又偏左,保險桿還被撞凹一塊,警方從後照鏡一看就覺得不大對勁,馬上放慢速度試探,這輛白色轎車也跟著停下來,員警隨即靠邊盤查,果然車上有不可告人的東西。

  開車的駕駛才20歲出頭,和車上2名朋友被攔查後,交出放在包包裡的20多克K他命,車上還被搜出一根鋁棒。現在警方最新的緝捕手法,不只是靠前方的監視器,更在後照鏡上直接裝上行車紀錄器,就像是警方的第三隻眼睛,把後方來車的一舉一動,看的一清二楚,這三個毒蟲以為只要躲在警車後面就沒事,卻不知道鬼祟的行跡,在警方眼裡,早就無所遁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