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8:58

行李托運被搞"砸" 旅客一肚子氣!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搭飛機遇到這樣的狀況,真的讓人掃興又生氣,我們還找到了另一位王先生,他花了三萬多元,買的德國知名的行李箱,也是被摔得傷痕累累;還有位小姐要出國表演,但是,演奏要用的琵琶卻被摔斷了;另外,還有一位美國少年,一把心愛的吉他被摔裂,氣得創作歌曲,自製MV,來痛罵不專業的行李搬運人員。

  這一個個行李箱,全是機場行李搬運員,亂摔一通的成果。這倒楣的事,也被這位王先生給遇上了,這個德國知名廠牌的行李箱,遠遠的還很漂亮有質感,可是如果靠近一點看,整個箱子上下前後左右都是傷,這也是行李搬運員,凡摔過必留下的痕跡,花了三萬多塊買的行李箱,被摔成這樣,他不生氣才怪。

  不過行李箱被摔爛的還不算倒楣,還有位國樂團彈奏琵琶的首席,演奏用價值16萬的琵琶被撞斷,讓她氣得要航空公司負責;還有美國一位年輕人,心愛的吉他被摔碎,氣到寫歌、拍MV發洩。

  不過還有更慘的,就是人到了,行李卻飛了,除了生氣還是生氣,難道行李被摔壞、搞丟,就只能得到航空法規定的,一公斤100元的賠償嗎?所以民法可以幫忙,可以依行李箱的價值,向航空公司求償,除非你的行李像這個,鋼鐵級的行李箱,怎麼摔都摔不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