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18:58

外拍陷阱多 小模圓星夢被"色"計

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即使外拍女模,遭攝影師性騷擾事件頻傳,還是有許多年輕美眉,想要進入這個行業,攝影協會估計,目前全台外拍女模有上萬人,除了抱著明星夢以外,時薪動輒數千元起跳,也是吸引人的原因。但也因為想當模特兒的人多,讓不肖攝影師有機可趁,像是刻意拍走光照,或是假藉拍照名義,約女模到旅館後性侵,也經常發生。

  外拍麻豆,穿著超短裙,露出纖長美腿,配合攝影師口令,擺出撩人姿式。23歲的麻豆雨柔,外拍資歷有六年,她說想進這行,腿長、豐滿、臉蛋好,是基本門檻,雖然當菜鳥時,幾乎沒有收入,但只要有名氣了,工作三小時,上萬元就能入袋。

  全台外拍麻豆超過萬人,想當模特兒的人太多了,競爭多想要出頭,除了比外貌也比尺度,因此讓不肖攝影師,有機可趁。女模說,防止走光,只能事前做安全措施,但如果遇到對方,要求到旅館拍攝,一定會找親友陪同,否則如果遇到色狼攝影師,那就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