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8:58

廉價補牆劑隆胸 填進"致癌"危機!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隆乳通常使用的是矽膠果凍或是鹽水袋,而郝治華所使用的補牆劑「奧美定」就是「聚丙烯酰胺」,經過生物分解,容易病變,甚至致癌,在大陸就有不少案例,就是使用奧美定隆乳,發生病變,胸部一大一小,有的引流出來還發炎,相當恐怖,因此在美國和台灣都是未核准使用的。

  應該UP UP的雙峰,卻一大一小,形狀畸形,甚至有的山峰、山谷全不見,成了平地,這些失敗的隆乳手術,全都是使用了這個「奧美定」。打開這一包白色粉末,就是奧美定,把水倒進去,加在一起和一和,立刻變成濃稠狀的凝膠,和矽膠果凍比一比,外觀很相似難以分辨,但兩者的價格,卻足足差了九倍以上。

  奧美定,又叫做聚丙烯酰胺,通常使用在污水處理、吸附重金屬,或是製作衛生紙、衛生棉等產品,注入體內容易發炎或是致癌,因此在台灣和美國,都是不能使用,但卻被名醫拿來非法使用,賠上的不只有信譽,還有上百名受害人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