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8:58

知名鱔魚店鬧雙包! 兒告父侵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鱔魚炒意麵是台南市知名美食,酸甜中帶有鮮味的口感,讓饕客難以忘懷,如今卻因為爭名鬧雙包,在府前路上的炒鱔魚店,兒子指控父親在民生路開的店,和他的店名相似,因此兒子一狀告上法院,指控父親店名侵權,父親則回應很無奈,但也將反告。到底哪一間的鱔魚麵比較好吃,顧客也各有喜好。

  他是兒子邱文志,最拿手的功夫就是大火快炒鱔魚麵,這一盤酸甜口感彈牙的炒鱔魚,吃過的顧客都說讚,沒想到最近卻有人開了一間一模一樣的鱔魚麵踢館,他是爸爸邱進福,炒鱔魚的功夫和調味手法幾乎一模一樣,連老客人都很難分出軒輊。

  原本父子各自經營,應該是雙贏,卻因為商標侵權糾紛,兒子一狀告上法院,要告爸爸。兒子說,因為老爸當年創店之後,就因為金錢糾紛,離家多年,炒鱔魚招牌就由兒子陪著媽媽辛苦經營下來,不過事隔多年,爸爸回來了,卻另外開一間店打對台,父子才會翻臉。

  由於進福這兩個字,8年前已經由兒子先登記商標,這場官司恐怕對爸爸邱進福不利,到底哪間才是正港的老味道,只能留給饕客,用味蕾自己打分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