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1:58

瘦身產品涉詐欺 熊海靈求刑2年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這個人也倒大楣了,藝人熊海靈姊妹,5年前進口法國的瘦身產品到台灣販售,還找藝人代言,不過因為沒有取得授權,被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的家庭醫師跨海控告侵權和詐欺,而台中檢方對熊海靈姐妹分別求刑兩年和三年。但熊海靈再度出面喊冤,說自己也是受害人。

  聽到自己被求刑兩年,雖然天氣冷颼颼,熊海靈還是要替自己喊冤。強調沒有詐欺,希望能獲得清白,不過怎麼會被告,原因就出在六年前熊海靈從法國代理,香奈兒總監人稱時尚大師的"卡爾拉格斐"的家庭醫師胡得生產的瘦身產品,還自己代言廣告。

  只是代理合約還沒結束,熊海靈就委託台南工廠自行生產,配方不同卻還是打著時尚大師的名義對外銷售。近千名消費者吃了覺得沒有效,認為受騙上當,法國的胡得也氣炸了跨海提告,還親自出庭要求18億台幣的賠償金。台中檢方調查過後,依照詐欺與偽造文書罪嫌對熊海靈求刑2年,他的妹妹熊秀珍被求刑3年,也讓商場上的戰火一路延燒到法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