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8:58

型男潛力運將 車隊贊助"修修臉"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微整型正夯,但這可不是女性及年輕人的專利,台北有個計程車車隊,從旗下14000多名運將中,挑選出5位具有型男潛力的運將,每人贊助約10萬元改造基金,有人改造完看起來年輕10歲,而且居然有明星臉,連小費都變多了。

  大哥這是你嗎?這是幾個月前,運將笑容滿面充滿自信,他是藝人黃子佼的哥哥,看看微整型前的他,再看看現在,先用電波拉提皮膚,再用水微晶補了淚溝法令紋山根,煥然一新。還有這位朱姓司機,用水微晶補了夫妻宮,再用電波消除眼周細紋,前後比一比,膚質變好了,再抓個頭髮,整個人年輕10歲。

  其實這是台北一個計程車車隊,從旗下14000名司機中,挑選出5位具有型男潛力的司機,一人投資10萬元,微整型大改造,看不見的效益是自信,看的見的是,有些司機小費還因此增加。

  微整型不只是女性和年輕人的專利,大叔們跨出框架打破迷思,變得更帥氣,開著小黃,他們容光煥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