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2:00

公寓樓梯堆雜物 市府處理踢皮球

陳建廷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寸土寸金,每坪百萬元上下的精華地段,卻有居民陳情,住家7樓公寓公共梯間,被塞滿二樓住戶撿拾回來的資源回收物,無法通行也擔心影響逃生、衛生堪虞,十年來居民不斷向市府建管、環保單位投訴,卻互踢皮球無法解決,社區居民十分無奈。

  台北市東區小巷內,不少個性小店在其中,精華地段卻隱藏公安大危機,這棟7樓公寓公共梯間,一上二樓堆滿各式回收物品,多到嚇人電梯口塞得滿滿,通往三樓通道小到,勉強可一人通行,樓上住戶好無奈。

  回收物堆在梯間已經十年,東西都是住二樓的獨居老婦撿的,住家塞滿後就往外堆,住戶受不了,年年向市府陳情卻沒下文。向陳情市府卻互踢皮球沒解決,轉向議員陳情來會勘主管的建管處,卻又狀況外還要議員教他該怎麼做。

  市府單位推來推去,差點又沒結果,議員強烈要求限期改善,時間一到強制清除,才稍安了住戶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