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12:21

千萬超跑違停! 拖吊員皮皮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很多人以為警察不敢拖吊超跑,但昨天新竹警方可讓大家大開眼界。一台黃色藍寶堅尼違停,警方找來拖吊車照拖,只是拖到千萬跑車,讓拖吊人員更謹慎,平常拖一台車只要一分鐘,這台超跑花了五倍時間,五分鐘才搞定,拖吊場員工說,除非車子底盤離地不到七公分,螃蟹夾弄不進去,不然只要違規,通通都能拖走。

  黃色藍寶堅尼,閃著雙黃燈,但無法改變他違規停車,要被拖走的事實。只見拖吊車小心翼翼,把螃蟹夾伸進車底,花了五分鐘,螃蟹夾就把這台蠻牛拖走。

  禮拜天下午,這台黃色藍寶堅尼亂停在紅線,警察來處理,一群民眾圍觀,以為警察不敢拖超跑,想不到警方不管對方是上千萬超跑,叫來拖吊車。只是拖到上千萬蠻牛,拖吊人員小心翼翼,平常拖一台一分鐘,這台蠻牛花了五分鐘才搞定。原來只要車子底盤距離地面超過七公分,螃蟹夾就能伸進去,把車拖走,所以超跑車主,如果車子不夠低,小心亂停車,也是會被拖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