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9:28

砂石車不要命! 逆向危駕直擊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有輛砂石車日前開在屏東縣台185線沿山公路上時,一路超越雙黃線逆向行駛,途中好幾次差點跟對向車輛撞上,還開進市區狹窄的街道,在一個轉彎時又差點撞上一部機車,一直開在後方的轎車女駕駛跟車上友人,看到一次又一次的驚險畫面,沿路尖叫聲不斷。

  砂石車上的行車記錄器,前方號誌的左轉燈號熄了,砂石車還是強行左轉,剛起步的直行機車被撞上,還好兩車車速都不快,騎士只有輕傷不過已經嚇破膽。

  砂石車違規的不只這一椿,台185線道沿山公路上,砂石車跨越雙黃線橫跨兩向車道,後方轎車上的女駕駛,跟車上的朋友簡直看了眼,好幾次都差點跟對向車輛撞上。

  這輛砂石車開進了市區街道,沒想到在狹窄的路上還是逆向,砂石車霸道的開上路,不管其他用路人的安全,交通隊表示砂石車逆向行駛,可開罰600元到1200元,如果像之前的違規左轉,發生意外造成嚴重死傷,不只要賠錢背負刑責,還得一輩子受良心的譴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