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1:00

【年度十大】混血正妹大集合

【年度十大】混血正妹大集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照過來照過來,演藝圈混血美女票選來啦!看著他們堅挺的鼻子,深邃的眼睛,天生就是明星樣!網路時事網站,針對演藝圈這些混血兒美女進行票選,你心中的那位,有沒有上榜?快來看看嘛!

我們先從4到10名看起,倒數3名,先容許我賣個關子!

第10名「莫允雯」,看過電視劇《妹妹》都應該知道她,她還有「台版金泰熙」之稱!

第9名「Lara」,超Q彈肌膚,又是南拳媽媽主唱,有著甜美嗓音,來自於俄裔血統的Lara!

第8名「吳佩慈」,爸爸是美國血統的辣媽,不多說,去Google九頭身美女就知道了!

第7名「張榕容」,爸爸是位法國人,遺傳到的好臉蛋,讓她在演藝圈被受關注,目前與音樂人紀佳松結婚,並生出了一個漂亮女兒。

第6名「Makiyo」,撇除酗酒,打人等等的負評,其實算是個美人,但酒該戒了,別喝了吧

第5名「莫文蔚」,有中、德、波斯、威爾斯的血統,讓莫文蔚的五官超深邃,不過,性感女神才第五名,前面名次這麼激烈?

第4名「張柏芝」,美,真的美,但最近不是婚姻問題上版面,就是被媒體逼問祝福前夫嗎,怎麼大家都忘了她是個英國混血美女這件事情!

登登登,前三名來了!

第3名「Angelababy」,到底有沒有整形?撇掉這些,她可是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而且還有一個愛他的黃曉明!

第2名「許瑋甯」,完美五官,加上白裡透紅的肌膚,擁有美義台混血的她,在模特兒界超紅,重點是,跟金馬影帝阮經天的好事,應該近了吧?

第1名「昆凌」,哎唷不錯喔,準J嫂還需要質疑名次嗎?21歲年輕的年齡,加上台澳韓混血,不如結婚後,再生個混血寶寶吧?

(資料來源:網路溫度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