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磐公園看日出 女摔2米洞!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不過像是跨年迎曙光,人這麼多的地方,要注意自身安全。墾丁龍磐公園,早上就發生,一名女大生在看完日出後,沒有注意腳下有岩洞,結果不小心、摔落兩米深的洞穴裡,女大生嚇得大聲呼救,離譜的是,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卻因為身形太胖擠不進洞裡,造成救援困難,最後是一旁的表演團體,有位身材較瘦的鼓手,願意爬進洞裡,才順利救出女大生。

開心迎曙光,要注意自身安全。墾丁龍磐公園,早上就發生,一名女大生在看完日出後,沒有注意腳下有岩洞,結果不小心摔落兩米深的洞穴裡,女大生嚇得大聲呼救,離譜的是,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卻因為身形太胖擠不進洞裡,造成救援困難,最後是一旁的表演團體,找了身材較瘦的鼓手,才爬進洞裡,順利救出女大生。

摔落洞穴的女大生,從地底不斷呼救,拜託誰快來救救她,洞穴上的民眾也很著急,可是這洞穴,從上面看下去,至少有兩米深,而且只有一個人的窄度,普通人沒有受過訓練實在難救援,只能快打給119,同時安撫女大生,好不容易消防隊員來了,可是卻因為身材太胖,擠不進洞裡,正當大家傻眼,這名熱心的民眾,拿著童軍繩自願爬進洞內幫忙救人。

他是九天劇團的鼓手,因為正好早上就在龍磐公園表演,所以看到意外就來幫忙,經過一番折騰,女大生總算從洞穴內被拉上來,還好只有腳部受到擦傷。

怎麼會摔下去,女大生說,她是看完曙光後要往停車場移動,結果沒有注意到腳下的藤蔓內,居然是個兩米深的岩洞,才會摔進去,不過龍磐公園這個岩洞,也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之前也有大陸遊客摔落,這次又發生女大生摔落,管理單位實在應該設置警告標示,才不會讓下一個人,又不小心栽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