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1:49

風吹砂成飆沙場 違法無人管!

陳傳霆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墾丁的風吹砂景觀區,不能開沙灘車,但有民眾投訴,還是有沙灘車在這裡瘋狂甩尾,不但破壞景觀,更影響其他遊客安全,痛批主管機關墾管處放任不管。為了賺錢,黑心業者一再違規,實在很囂張,這是在墾丁的風吹砂景觀區,有民眾投訴,最近有大批違法沙灘車肆虐,遊客要去欣賞有名的崩崖地形,卻變成看沙灘車瘋狂甩尾,不但破壞景觀,更影響遊客安全。民眾痛批,主管機關墾管處完全不管,放任這地方成為飆沙場,非常離譜。

  民眾拍下,一輛接著一輛沙灘車在墾丁的風吹砂景觀區,飆車還甩尾,風聲呼呼響,一群人玩的好HIGH,還停下來像比賽一樣轉圈圈,這時站在高處,要欣賞崩崖地形的這些遊客們覺得很掃興,還乾脆不想看了。民眾投訴這個國內外遊客很愛的風吹砂景觀區,最近常有大批違法沙灘車肆虐,黃沙景觀佈滿胎痕,難道這沙灘車是合法的嗎?當然不是,這邊本來就有告示牌寫下,國家公園內禁止沙灘車活動,但黑心業者為了賺錢,招攬遊客,大剌剌從停車場進到崩崖沙灘,包裝成套裝行程,離譜的是,墾管處卻好像放任不管。

  華視追查從今年一月到現在為止,才取締12件的違規飆沙,一件開罰3000元。民眾質疑,這種違法,甚至危害遊客安全的沙灘車,幾乎遇到假日就把這裡當飆車場,難道要等到遊客發生危險,主管單位才會積極管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