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好亂 1分鐘擺脫"魚干女"

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你是魚干女嗎?相信你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把髒衣服一次洗乾淨,結果一堆皺巴巴的床單、衣服、背心丟在床上,吃不完的零食丟在桌上,完全不知道從何整理。今天華視新聞要教你,如何用一分鐘,把亂糟糟的房間,整理得一塵不染。

一大堆衣物、丟在床上、怎麼辦,朋友要來來不及整理。有床罩、有T桖、有背心,究竟該如何是好。剛洗好的床包又大件又難摺,但你只要抓好四角,先對摺、再對摺,再把裙邊收進去,五秒鐘完封難纏床包。

大大小小衣服,尺寸不一樣好難摺,但是你只要找一本書。三件衣服瞬間摺好,而且就像豆乾一樣,第一書放領口下方,第二把衣服對齊書本向內摺,第三把書抽出來,五秒鐘成功折完衣服。

女生最煩的就是永遠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背心、內搭衣,別緊張只要抓緊一個訣竅,把所有的內衣勾勾朝內。

連吃不完的零食,都可以收納,一折、二折、三折,在往內翻,甩的聲音,不靠橡皮筋、零食也能成功密封。接下來,你只需要一分鐘,快剪放房間摺的動作,房間瞬間一塵不染,別作魚干女、學好撇步,你也能乾淨、清潔又優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