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被嫌吵 廚師趕客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有民眾到雲林斗六的一家鐵板燒用餐,吃到一半和廚師起爭執,廚師不干示弱,拉下口罩嗆聲,甚至拿起帳單,請客人不要吃了,直接買單走人,還說下次別再來了,整段爭吵過程,被拍下PO網。但店家也出示店內監視器澄清,說這名女客人一上門,態度就不好,一直找麻煩。

到鐵板燒吃飯,卻越吃火氣越大,我反應一下有甚麼不對嗎,女客人不斷抱怨,影片裡的廚師戴著口罩,看的出來很不耐煩,還用鏟子敲鐵板,誰有理無理大家說看看對吧。

店內監視器,還原當時狀況,這名廚師,邊炒菜邊和同事嬉鬧,聊天講話還很大聲,就是這樣,惹毛坐在對面的女客人,兩人隔著鐵板檯吵,突然廚師拿起帳單要他們買單走人,你們路過錯過千萬不要再進來坐,出言狂妄又態度惡劣,但女廚師也指控,這組客人的態度也很差。

影片PO上網,鬧上新聞版面,女廚師覺得委屈難過掉淚,但服務業以客為尊,卻跟客人嗆說別再來了,一時衝動而影響店家形象,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