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恐嚇?! 婦人斬貓頭棄屍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了可怕的虐貓狂,這是仁武一位王小姐,他的家門口多年來都會被人丟棄貓咪的屍體,這次更誇張,貓咪的頭還被砍下來,王小姐嚇得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是一名中年婦人在她家門口丟棄貓屍,一年多來共有8隻貓慘遭毒手,王小姐懷疑是因為她母親會餵食流浪貓,才被看不順眼的鄰居警告,但這種方式太過殘忍,現在王小姐已經報警。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身材微胖的中年婦人,手上拎著一個物體,晃啊晃的走到王小姐家門前,把東西放下,轉身離開,還盯著王小姐家看了一陣子,但婦人亂丟的不是垃圾,居然是貓咪的屍體,貓屍還是頭身分離,非常殘忍。屋主王小姐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一年多來,已經有8隻貓這樣身首異處,被丟在她家門口,而她住在社區最外面一間,而婦人丟貓的路線是從社區內走出,不排除就是同社區鄰居下手。

王小姐說,因為媽媽常常會餵流浪貓,可能因此招來鄰居的不滿,所以丟棄貓屍來恐嚇。動保處也一間一間探訪住戶,亂殺貓的人最重可處50萬元罰鍰,畢竟不開心可以好好溝通,這樣殺貓恐嚇,真的是太過恐怖,太過殘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