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聯開宅 代表被爆是房仲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聯開宅風波不斷,代表住戶出面抗議的陳小姐,被網友爆料是房仲,還炒房,電話被網友打爆,還被辱罵;而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又在節目中爆料,住戶要求公共宅承租戶,必須走小門,更被外界批評是歧視!陳小姐今天出面,表示自己的確是房仲,但房屋都是自住,根本沒炒房,更出示證據,否認小門說,也澄清住戶是希望市府降低出租比例,更不滿北市府態度,沒跟住戶完善溝通,訊息都是透過媒體才知道。

聯開宅接連引爆話題,代表住戶抗議的陳小姐,也成為眾矢之的;陳小姐被肉搜出,是房仲店長,還炒房獲利,讓她電話被打爆辱罵;住戶當初,以高於市價行情購買共購宅,不知市府會全部出租,但現在想跟市府溝通,不但難上加難,都發局長林洲民,還上廣播節目爆料,說自己聽說有住戶要求,未來公共住宅承租戶,和現有住戶,要走不同的門,讓住戶挨批歧視承租戶。陳小姐出示LINE對話紀錄,住戶向市府人員求證,雙方唯一一次會議中,根本沒提到要承租戶走小門!局長的小門說從何而來,都發局沒給明確答案,市府提供公共宅出租原本是美意,卻因為和住戶溝通不良,加上意外的爆料,模糊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