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林洲民爆:聯開宅要租戶走不同門

歧視?!林洲民爆:聯開宅要租戶走不同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聯開宅住戶的抗議,惹毛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痛罵"台北人瘋了",今天早上他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他說他會這麼火大是因為上週他去新北市三重區一處聯開宅看該處環境,接著收到訊息指該處管委會有提出抗議,希望未來若出租,承租戶要跟現有住戶走不同門進出。

林洲民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電台專訪時表示,他會在臉書上寫”台北人瘋了”,是因為上週他到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的某個聯開宅看環境,北市府在該處有將近55%的住宅可以出租,不過聽說該處管委會提出抗議,希望未來承租戶要跟現有住戶走不一樣的門進出。

周玉蔻數度追問管委會提出走不同門的問題,林洲民解釋,這是局內同事告訴他的訊息,並非他親耳聽到。三重區重新路的聯開宅,是有相當品質的新大樓,他並不想要針對特定的人來說此事,每人都有權利表達想法。

林洲民說,都發局要面對這議題,要去跟住戶溝通,他不認為有人心存惡意,這都是在城市進步的過程中可以了解的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