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咖啡店 粉絲大排長龍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史努比迷注意!全台第一家以史奴比、查理布朗系列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咖啡店,今天在高雄展開試營運,吸引全台各地史努比粉絲大排長龍,等著朝聖,還有人一大早特地從桃園南下,餐廳內部陳設,滿是史努比,從牆壁上的彩繪,咖啡的拉花,蛋糕上都會出現史努比,讓粉絲樂翻了,猛拍個不停。

風靡全球的花生漫畫,史努比與查理布朗,現身高雄咖啡店,還沒開門一早已經大排長龍,死忠粉絲遠從全台各地而來,就是為了朝聖,能與史努、查理布朗與他的所有朋友們開心用餐,童心未泯的粉絲心花怒放,咖啡拉花就是可愛史努比,還有每一種蛋糕上都點綴史努比超吸睛,能讓全台唯一的史努比餐廳設點高雄,幕後推手是熱愛史努比的女老闆,不過就怕咖啡店試賣會人潮太多。

目前不能預約訂位用餐也限時一個半小時,卡通主題人物的萌商機發酵,之前高雄五星級飯店就有HELLOKITTY房,吸引KITTY迷帶來高雄觀光人潮,現在又有史努比進駐北高雄,讓療癒卡通人物帶動高雄觀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