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中晚都要! 崩潰妻押猛夫就醫

早中晚都要! 崩潰妻押猛夫就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33歲工人,每天最少要和同齡的妻子「恩愛」3次,10年過後,被搞到身心俱疲的妻子,看到丈夫的胴體就害怕,因此逼丈夫去看醫生。就診時,妻子表示,老公像隻野獸般,慾火焚身,每天至少做愛三次,下班回家、睡前與清晨各要一次,假日在家,更高達5次以上,自己根本已經變成「洩慾玩具」;經診斷後,收治案例的高醫泌尿科醫師王起杰開了抗男性荷爾蒙藥物降低性慾,回診的妻子說:「有改善啦!一天變2次。」

睪固酮濃度太高

丈夫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為何會如此想做愛,若刻意克制自己得情慾,自己就會無法專心做工作,因此上班的動力,就是趕緊下班「辦事」,但最近妻子頻頻拒絕,表示「上班很累,下班不想做」,因此才會與老婆一起就醫,找出解決辦法。

收診醫師王起杰表示,經檢查男子的血中睪固酮濃度,發現為900多,而正常成年男子300多至1000,因此男子的濃度已逼近上限。

服藥一個月後的丈夫,與妻子回診,妻子說:「有改善,睡前那次有少掉了,這樣才能睡比較飽。」

目前健保不給付降低睪固酮藥費,民眾須自費3千多元,但疼愛妻子的丈夫甘之如飴,甜蜜的說:「我一定會乖乖吃藥,免得老婆太累。」

但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醫師陳煜強調,性慾強的男子,體內睪固酮值未必偏高,以前曾收治一名35歲男子,自述離婚3次,因一晚要3次,3任老婆都離他而去,連後續交往的女友也被嚇跑,經抽血驗睪固酮值,卻未偏高,只好教他性慾來時,去跑步發洩過盛精力,若還不能洩慾就打手槍自慰。

對此,一周幾次的性愛,才是雙方可以接受的範圍?

王起杰以計算法說明,將年齡10位數乘上9,得出數字,前者為周期、後者為次數,例如20歲為1周8次,30歲為2周7次,以此類推,但這僅供參考,雙方性愛仍須以雙方的接受度為標準,若對方能接受「一周20次郎」這個準則就適用。

猛男消火提醒

● 避免接觸情色畫面(可多看宗教刊物)

● 少吃帶殼海鮮,例如蚌、蚵、蛤蜊、蝦子、螃蟹等

● 跑步持續30分鐘以上、沖冷水

● 自慰

● 若以上都無法有效改善,應就醫治療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