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遍布 生活驚喜全都錄

張樂 編譯

監視器到處都有,來看看一些漏網鏡頭。一家咖啡店,就拍到馬兒闖入店裡,顧客和員工手足無措的宭境。還有主人裝監視器抓小偷,給果發現,亂翻冰箱偷吃東西的,竟然是他家的狗。還有爸媽為孩子裝監視器,拍到耶誕老人跑到家裡的煙囪下,變出一大堆禮物,讓孩子過了一個夢想成真的耶誕節。

裝了監視器讓壞人現形,讓宵小犯案有所顧忌。但許多意想不到的狀況也會入鏡。這家咖啡店突然闖入一匹馬,馬兒亂竄,重摔之後爬起來,但顧客嚇得想奪門而逃,有人還翻過桌子,跨到牆壁旁避難,還有人緊貼著樓梯,不敢動。店員出面一付經驗老道地安撫馬兒,牽著牠出店門。監視器還有個好處,抓小偷,不過這位主人料想不到的是,到他家冰箱裡翻箱倒櫃的竟是他家的拉拉。而這對父母更貼心了,為了讓孩子親眼看到,耶誕老人真的到他家裡送禮物了,因此裝了監視器,讓孩子全程目睹。孩子看到耶誕老人現身,在耶誕樹下、煙囪下變出一大堆禮物後,好開心。而編造這善意謊言的除了爸媽之外,還有讓孩子的童年充滿歡樂的夢想,真是用心良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