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園換人經營 新舊團隊開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間知名墓園,公司經營權轉移,新舊團隊為了交接問題起衝突,甚至為了搶文件,大打出手!舊團隊堅稱,對方搶走他們將近90萬現金和560萬支票,雙方都不肯退讓,其中1方乾脆提告強盜罪,鬧到讓警方介入處理。

台南1家知名墓園,因為公司經營權移轉,新的和舊的團隊爆發衝突,一開始是因為交接問題而吵架,後來更為了搶文件大打出手!因為舊的團隊堅稱,對方有搶走他們近90萬的現金和560萬的支票,雙方不肯退讓,其中1方乾脆提告強盜罪,鬧到要請警方介入處理。

新舊團隊、兩派人馬大打出手!內行的繼續吵,惹來路人看熱鬧。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別看其中一方受不了先撤退,剛剛才在辦公室吵過好幾輪了!原來雙方人馬都在同1所墓園上班,但公司經營權移轉後,新舊團隊為了何時交接,鬧翻天,紫色上衣的舊團隊員工,堅持等老董來才肯走,粉色上衣的新團隊員工,想早點交接,還有1名舊團位女會計,默默帶走資料,投奔到新團隊,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帶走的,疑似就是現金、支票,導致舊團隊員工暴怒。舊團隊不相信,新團隊帶走的只是文件,決定告對方強盜罪,鬧到警方介入處理;台南這所知名的墓園,先前就有違建爭議,這回又因為內部問題,再度鬧上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