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2:00

年輕角頭暴力討債 囂張秀雙槍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警方破獲樹林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才21歲,平常就到KTV圍事,動不動就當街圍毆討債,甚至到被害人家裡砸屋子,還很囂張模仿電影小馬哥,在臉書上PO上手拿雙槍的照片。

新北市樹林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陳重光,21歲年紀輕輕就因為老大死了竄上位,他平常去KTV圍事,當街拿刀圍毆討債家常便飯,被害人不給錢,還率眾去被害人家裡砸屋子,嫌犯還在臉書放上手持雙槍相片,似乎就在模仿電影小馬哥周潤發,因為太囂張被警方盯上逮捕到案。

兩派人馬在KTV大打出手,打的正火熱,忽然一群西裝男,衝出來,把雙方隔開,看起來就像正義使者一樣,但其實這些西裝男,可不是在主持正義,他們是樹林角頭,因為幫KTV圍事,出來處理糾紛,這群角頭,行事囂張,把人壓進包廂後,就是一陣毒打,打完還在外面聊天,連跑都懶得跑。

帶頭的就是他,21歲的陳重光,因為大哥死了,年紀輕輕就上位,平常在樹林作威作福,暴力討債,當眾圍毆是家常便飯,如果不給錢,甚至鬧到家裡拿,不管大門還是玻璃全被砸破,陳重光臉書上大頭照,囂張的手拿雙槍,就像在學小馬哥周潤發,因為氣燄太盛,陳重光被警方盯上,一行九個人,通通被逮,這個年紀輕輕的老大,恐怕暫時囂張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