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1:49

"楊日松"當主角 推理新戲上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最著名的法醫權威、楊日松,處理過不少案件,最新懸疑電視劇落日,就是用他的故事做改編要深入剖析懸疑案件、而且拍攝的地點都是在真的凶宅,一起來看看。

楊日松這個名字你一定不陌生,他曾是國內最著名的法醫權威,而最新懸疑電視劇落日,就是用他的故事做改編、集集懸疑案件、全部都在真實凶宅拍攝,傳記式警匪推理,帶您重現當年辦案秘辛!最新警匪推理劇即將上檔。

一件又一件,兇殺懸疑,都是真人真事,劇本靈感全來自於他!黑框眼鏡,平頭造型,他是全台最權威法醫,楊日松,擔任法醫四十個年頭,解剖超過兩萬多具屍體,其中,讓楊日松,一戰成名的,就是著名的江子翠分屍命案,民國六十六年,台北縣大漢橋下,有民眾發現一個裝著碎屍塊的塑膠帶,楊日松靠著解剖經驗,拼湊出八塊屍塊,還發現屍體的左小腿,有一顆紅痣,也因此確認屍體,就是當時準備求職卻失蹤的女會計員,只是當時沒有DNA鑑定技術,楊日松是用手直接碰觸,還因此染上屍毒,楊日松,種種敬業故事,如今被後人,重新改編串連,為了捍衛真實姓,全部都在凶宅拍攝,由於適逢鬼月,演員、劇組拍戲前,還上香拜拜,就是為了帶觀眾,重現當年辦案最秘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