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9:00

當鋪偷金戒指 "刺青"女被逮!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到當鋪假裝要買金戒指,卻像變魔術一樣偷走一枚價值上萬元的金戒指,還好警方從畫面發現她左手有一個明顯刺青,很快就將人逮捕,女竊賊落網後還痛哭不想進監獄,但已經太遲。

女子背著包包在當鋪櫥窗看到下手目標,走進來,說要買金戒指,老闆以為顧客上門,趕緊拿出所有戒指讓她挑選,沒想到,女子先刻意往別處看,左手卻趁機摸了戒指,順勢往後一塞,一枚兩錢多重,價值一萬多元的金戒指,已經被她偷偷塞進口袋,老闆發現少了一枚,女賊鎮定回答,唬住對方,當鋪老闆很懊惱,沒想到,女賊這麼大膽,竟然當面偷走金戒指,還好警方注意到,女賊左手有一個明顯的刺青,很快就根據特徵找到黃姓女通緝犯。

女竊賊說著說著竟然痛哭起來,原來才33歲的她已經有兩段婚姻,4個孩子都歸前夫所有,目前跟男友還生了1名女兒,擔心要是被關會見不到孩子,最無辜的是女賊年僅一歲的小女兒,爸媽分別犯案被抓,被社會局安置,黃姓女子也沒想到,當初為了提醒自己不再結婚,留下左手的刺青,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