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19:56

母癱父昏迷! 9歲女生活陷困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獨家來看這個孩子,需要幫忙。屏東這個小學三年級的詹小妹,爸爸最近得了盲腸炎,因為家境困苦,怕沒錢付醫藥費,忍痛沒開刀,陷入昏迷送醫,媽媽之前也因為車禍、癱瘓住院,家中只剩下罹患癌症的阿嬤,於是9歲的孩子,扛起照顧父母的責任,在兩間醫院來回,照顧爸爸媽媽,讓人心疼。

接下來要請大家幫幫忙!屏東一名念國小三年級的詹小妹妹,因為媽媽車禍癱瘓,每天都去醫院幫媽媽按摩復健,相當孝順,不料爸爸最近也因為盲腸炎,怕沒有錢付醫藥費,忍痛不去開刀,陷入昏迷,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急救,詹小妹妹高雄屏東兩頭跑,小小年紀的她,蠟燭兩頭燒,還懂事的安慰爸爸加油,讓人看了很心疼

輕輕拍著爸爸的胸口不斷加油,念小三的詹小妹妹忍著擔憂淚水,孝順懂事的令人心疼,爸爸因為家境清苦,罹患盲腸炎痛得要命,卻怕沒錢付醫藥費強忍好幾天昏迷送醫,腳掌都腫脹起來,現在義大加護病房搶救,對詹家來說是雪上加霜。

因為詹小妹的媽媽,前陣子也車禍自摔癱瘓,無法自理才九歲的詹小妹,蠟燭兩頭燒一邊要顧重病的爸爸,一邊要顧癱瘓的媽媽高雄屏東兩邊跑,輕柔的幫媽媽按摩手腳,詹小妹妹本該稚氣的臉蛋上,多了生活磨練出來的早熟,爸媽都病倒了小女孩心裡很無助,實際來到詹小妹位在屏東獅子鄉的家,家裡剩下年邁阿嬤顧著,阿嬤罹患癌症想到兒子媳婦都生病,小孫女未來不知該怎麼辦,老人家也很著急,目前就靠殘障津貼度日,一家四口過得再苦,詹小妹妹還是相信,只要大家守在一起一定能熬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