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2:00

半夜睡醒找嘸媽 4歲牽2歲溜出家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丹鄉一對才四歲跟兩歲的小姊弟,睡到三更半夜醒來找不到爸爸媽媽,四歲的小姊姊竟然就帶著還包著尿的弟弟,走出家門要去找爸媽,被民眾發現小姐弟手牽手逛大街趕緊報警,警察在小姊姊的帶領下護送他們回家,這時熟睡的阿嬤才知道兩個孫子偷溜出去,嚇得當阿嬤的連忙感謝警察的幫忙。

  三更半夜的馬路上,才四歲的小姊姊,牽著兩歲的弟弟,走在路中間,小姊姊穿著短裙睡衣,弟弟還包著尿布,小姊弟兩個人夜裡逛大街,一名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發現,驚覺不對趕緊報警,警方獲報趕緊趕到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兩個孩子要找爸爸媽媽,員警只好想辦法把他們帶回家,指著約兩百公尺遠的地方,就是小姊弟被發現的路上。

  原來兩個孩子半夜醒來,看不到爸爸媽媽,四歲的小姊姊竟然,就帶著兩歲的弟弟出門找爸媽,還好四歲的姊姊很聰明,最後牽著弟弟帶著警察,一路再走回家,媽媽這時也剛好回來了,一聽到姊弟倆跑出門要找她,嚇得趕緊抱起孩子,來到姊弟倆的家,當媽媽的覺得慚愧不想多說,經過這一次,一家人不敢再大意,也感謝警察的幫忙,讓小姊弟能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