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1:56

巡演告吹結心結 小虎合體噴淚

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吳奇隆、劉詩詩婚禮,讓小虎隊再度合體!原本2013年,有機會舉辦25周年巡迴演唱會,卻因為三個人價碼懸殊,吳奇隆和蘇有朋的價碼,遠高出陳志朋的三到四倍,也讓陳志朋憤而失聯,如今好不容易合體,也讓蘇有朋當場哽咽噴淚!

隆詩大婚,三小虎終於合體,蘇有朋哽咽落淚,陳志朋不願多說以歌聲化解一切,原因外傳就在小帥虎,小虎隊2010年央視春晚合體後,2013年原本有機會,舉辦25周年巡迴演唱會,卻因為三人價碼天差地遠,吳奇隆400萬元台幣,蘇有朋350萬元台幣,但陳志朋卻僅僅只有100萬元台幣唱酬,差距超過3到4倍,讓陳志朋氣炸,不僅合體破局還失聯,直到這回才讓3虎再度轟動合體,詩隆婚禮大手筆,含贊助總花費約1億元台幣,對照這次世紀婚禮,反觀與前妻馬雅舒天差地遠,吳奇隆媽媽坦承,的確對前媳婦有虧欠,不僅兩人婚紗照也是在路邊攤拍,結婚也是在雲南公證,台灣也沒登記,前後任相差懸殊,今非昔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