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9:07

少年偷遍瑞豐夜市 贓物一貨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近日陸續傳出攤商遭竊!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追緝鎖定幾名竊賊,日前收網逮到了四男一女,其中三個都還未成年,也從他們的住處搜出了包括布偶、置物櫃、音響、喇叭還有3C產品等,贓物多達300多件,警車當下成了貨車把贓物載回警局,而五名青少年全被依偷竊罪法辦。

警方在房間裡搜索,房間裡幾乎都是偷來的東西,偷東西的少年嚇得不敢說話,唆使少年偷竊的男子則是強辯,只是怎麼辯都沒用,警方早就掌握他們偷竊的證據,被唆使的兩名少年跟一名少年,三更半夜跑到知名的瑞豐夜市,鑽進攤商用帆布包住的攤子裡,沒多久就提著兩大包出來,然後快走落跑,這樣的手法偷了好幾攤。

警方接到了好多攤商的報案,調閱監視器追緝鎖定對象追捕,逮到了五個人,幾個人都了一推東西,布偶置物櫃音響喇叭,還有3C產品等等,贓物多達300多件,警車當下成了貨車,車上跟後車箱塞滿贓物,就這樣一路開回警局,被逮的五個人有兩名少年,還有一名少女,因為誤交損友而犯錯,年紀輕輕就留下偷竊前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