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12:35

參加共學團 "小燈泡"母重視教育

連珮貝 彭佳芸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從劉小妹媽媽出面受訪時,談到這種事情不是靠立法就能解決,而是得從根本、家庭、教育來讓這種人從社會上消失,看得出來、劉媽媽相當重視教育,劉媽媽是南加大留美碩士,辭掉高薪工作在家帶小孩,我們華視新聞就獨家發現,媽媽平常會帶小孩參加共學團,讓小孩自由發展,看得出來劉媽媽有多愛孩子!

劉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學習,媽媽對女兒的愛表露無疑,從親子互動也看得出來劉媽媽,非常重視親子教育,部落格裡更寫滿孩子的成長紀錄,南加大畢業的碩士願辭掉高薪在家帶孩子,從受訪就看得出她有多重視親子教育,改變該從家庭和教育做起,劉媽媽可說是模範母親,華視新聞更獨家發現,她常帶著孩子參加親子共學團,只為讓孩子自由發展,連只帶過一次他們的領隊陳先生,都對這位媽媽印象深刻,有來參加過一次隨時注意孩子的動態。

所謂的親子共學,就是幾十戶家庭,每週固定時間帶孩子到戶外公園一起玩耍,家長在旁邊看著卻不限制他們行動,讓他們自由探索,親子共學的小孩,比上幼稚園的孩子更成熟、更懂得和他人溝通,同理心,媽媽捨棄幼稚園教育,讓孩子參加親子共學,從她對教育的期待,看得出來媽媽滿滿的愛,只為給孩子更快樂的童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