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8:49

動保處虐狗?! 1籠3狗如疊羅漢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燕巢動物收容所近期剛剛整修完工,動保處今天要將原本收容在壽山的狗狗移過去,但是,卻被動保志工目擊動保處人員竟然是一個籠子關了三隻大狗,讓狗像疊羅漢一樣疊在一起,有的甚至還差點互咬,動保志工氣得當場破口大罵動保處公然虐狗,但沒想到動保處的回應是說,籠子不夠!

動保志工真好生氣,就因為籠子小小一個竟然就關了三隻體型不小的狗,到底是誰關的沒人敢承認,讓動保志工越來越火,動保處人員被逼問,這才支支吾吾的說,這理由讓動保志工不能接受,看看籠子裡的狗狗,縮著身體壓著頭擠一堆,要不就是踩在別的狗身上,已經都是遺棄了,還這樣被對待,看看一隻隻狗狗的眼神,好恐懼也好無助。

高雄市動保處因為要移動,燕巢跟壽山收容所裡的狗狗,似乎為了便宜行事,小籠子這樣塞狗,動保處坦承錯誤願意改進,但是動保志工認為,主管單位還帶頭犯錯,絕對不能說說就帶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