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12:29

禁令放假? 水上機車狂飆小灣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一次端午連假,墾丁小灣人潮滿滿,但是墾丁小灣、明明是禁止水上活動,業者卻罔顧法令,照樣在海上、飆水上機車,儘管墾管處人員、有到場取締,但業者還是照樣營業,讓當地民眾看了,不禁要諷刺,可能政府的執法日,也放連假去了。

華視新聞日前剛報導過,墾丁小灣明明是禁止水上活動,但是業者卻罔顧法令,照樣在海上飆水上機車,儘管墾管處人員有到場取締,不過業者還是照樣營業。這一次端午連假,墾丁小灣人潮滿滿,水上活動的業者,照樣在海上飆車,還在沙灘停了好幾輛水上摩托車備用,讓民眾看了,不禁要諷刺,可能政府的執法日,也放連假去了。端午四天連假,墾丁擁進遊客潮,沙灘上陽傘林立,海面上只聽見水上摩托車,用力催油門甩浪的聲音。

不過換個角度看,這裡還有一張告示牌,明明就寫上,小灣禁止水上活動,不過業者卻好像沒看到,這裡幾天前,才被名作家陳安儀在臉書踢爆,水上業者知法犯法,當時墾管處也有來蒐證,不過員警前腳走,業者後腳照樣營業,今天也一樣蒐證開單,也擋不了海上的熱鬧,儘管墾管處表示會加強取締,但是民眾質疑一天只開一張單,對業者來說根本不痛不癢,對公權力絲毫不在乎,何時才能還給小灣沙灘,一個真正合法的乾淨空間,現在居然成為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