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20:11

世界最辣泡麵 韓國霸占前4名!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韓流橫掃台灣,不只韓劇受歡迎,就連韓國食物也來搶攻市場,大賣場引進5百多項韓國零食,包括美國部落客評選世界最辣泡麵,前4名都是韓國泡麵!業者引進台灣邀請民眾試吃,很多人被辣到眼淚直流,另外還有韓國明星愛吃的零食,要搶攻哈韓族的荷包。

湯汁紅通通,伴隨熱氣飄出辛香味,一拉起來,麵條超軟Q,這是世界上最辣的泡麵,試吃過的民眾,五官全擠在一起,還幾乎"鎖喉"無法說話,因為"韓國哈瓦那辣椒泡麵",一開始吃下去還沒感覺,但後勁十足,辣度飆到5顆星,被評選為第2名和第3名的泡麵,則因為都是乾麵,實際吃下肚,舌尖上辣度反而減輕不少,而第4名的泡麵,台灣民眾普遍覺得"一吃就辣",麻辣指數高達4顆星。

韓國拉麵,衝上世界排名前4名,韓國人還開發有趣又好吃的新口味零食,像是多多口味的冰沙,連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都很愛,還有多多口味軟糖,也是國內少見的口味,另外這個"香蕉巧克力派",是今年到韓國必買的伴手禮,不管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都超愛。

賣場抓緊韓流風潮,光是韓國泡麵,今年就熱賣了300萬包,業績比去年成長一倍,也看得出台灣民眾對韓國商品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