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1:05

睽違4年接主持棒 利菁自嘲撞違4年接主持棒 利菁自嘲撞臉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利菁復出了!今天開錄新節目,從來沒有在螢光幕面前露臉的老公許育仁,不僅獻上鮮花,還和利菁緊貼接吻,閃爆現場!這是她睽違四年,再接主持棒,不僅實力進化,臉也大進化,外傳她花了50萬做了正顎手術,雖然利菁沒有正面承認,但是到用節目影片,搞笑自嘲自己撞臉蕭亞軒、炎亞綸還有西洋歌天后泰勒斯!

利菁睽違四年再開節目,自稱麻辣天后自然有個"后的男人",擁抱還好我今天沒有穿古裝不然就像你祖罵,鋪上去熱情接吻,小利菁14歲的老公許育仁,從來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一出場閃爆現場,沉澱四年都靠老公陪伴,利菁主持再進化但臉龐似乎也大進化,2004年時的她下巴較圓眼睛內雙,到了2008年臉龐浮腫山根變挺,到了現在下巴更尖。

外傳她為了新節目花了50萬去做正顎手術,外觀是否改變?虧記者四兩撥千斤,卻也大方拍影片自嘲自己很撞臉,蕭亞軒、炎亞綸、泰勒斯通通來,利菁為了新節目徹底豁出去,可說是誠意十足全力拼復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