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6 19:37

母"愛的小手"狂毆 童街頭求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疑似不當管教!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鄰居好幾次在馬路上大罵小孩,還用愛的小手打女童的頭,常聽到孩子哭喊「不要!」,鄰居質問家長孩子做錯什麼?媽媽卻嗆「關你什麼事?」。記者重回現場,發現女童媽媽新北市中和開小吃店,疑似是女童和裡頭員工爭執,媽媽才會生氣,但社會局說會介入了解。

媽媽拿著愛的小手,不斷朝孩子的頭猛打,就算小女孩一直躲大哭說不要,媽媽還是沒停手,這段畫面被鄰居錄下來PO網,懷疑是管教過當 涉及虐童,實際重回現場,當時媽媽就是在這個狹窄巷弄裡,用愛的小手打女童,為什麼要這樣做,這媽媽說自己真的氣炸了,女兒和員工吵架,又不斷頂嘴,店內的監視器畫面,也看得出來,兩個人在事前就有激烈爭吵,只是日前才發生,2歲男童被人用「愛的小手」打頭部、胸部和背部,導致死亡,家屬氣的追打。

這個高姓男子替黃姓女網友照顧她2歲的兒子,只因男童哭鬧,就用「愛的小手」把男童打到顱內出血不治,現在又有媽媽用愛的小手打孩子,社會局派人前往了解,到底有沒有涉及不當管教,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但用愛的小手打小孩,已經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