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20:03

聚火鍋有玻璃 母子吃到滿口血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王品集團號稱服務品質好、以客為尊,但旗下的聚火鍋,竟然讓客人吃到玻璃!有一位媽媽就PO網說,吃白飯居然吃到了一整塊、大約兩公分的碎玻璃,母子倆嘴巴被割得滿嘴是血,可能需要縫合!但業者似乎怕其他客人知道,只給她冰水漱口,事後更沒有道歉關心。

主打濃郁口感的牛奶鍋,王品旗下的聚火鍋,雙北就開了九間連鎖店,但上週日黃小姐一家人去用餐,卻發生意外,當時黃小姐把白飯分給兒子,卻咬到硬硬的,吐出來發現是,竟然是玻璃塊。

她急著叫服務生來,結果店長到場後,卻請她們不要出聲,別讓其他客人知道,接著送冰水漱口,發現沒流血又問說,還要白飯嗎,讓黃小姐氣炸了,更氣得是店長完全沒道歉。

業者坦承疏失卻無法給出交代,但黃小姐怎麼也想不到,去形象良好的大企業連鎖餐廳用餐,竟然會吃到玻璃,目前已去驗傷,發現傷口深到可能得縫合,這樣的品管讓她再也不敢上消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