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18:58

吃火鍋遭熱水燙傷 女控"聚"卸責

蔡長剛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王品集團以服務品質聞明,不過台北一位戴小姐,之前到了王品旗下的聚火鍋用餐,服務生卻不小心弄翻熱水,當時她肩膀燙到當場脫皮,店家卻只給她冰塊,沒叫救護車。戴小姐指控,王品集團教育訓練不足,賠償也沒誠意,非常不負責任。

  王品集團以服務品質打響知名度,不過台北一位戴小姐,之前到了王品旗下的聚火鍋用餐,服務生卻不小心弄翻熱水,當時她肩膀燙到當場脫皮,店家卻只給她冰塊,沒叫救護車。戴小姐指控,王品集團教育訓練不足,賠償也沒誠意,非常不負責任。就是這一塊,肩膀上原本白皙的皮膚,變成一大片褐色傷疤,戴小姐想不到,4月份,到王品旗下的聚火鍋吃飯,竟然被燙傷。

  

  照片拍下的傷口,又紅又腫、還脫皮,已經是二度燙傷,讓戴小姐得忍著疼痛,到學校教書,生活非常不便,更讓他不滿的是,當時服務生送熱茶,意外倒在她身上,第一時間卻不是叫救護車,而是拿冰塊冰敷,在她要求下,才坐計程車就醫。戴小姐不滿店家教育續練不足,而王品也坦承作業疏失,不過雙方對於賠償金額,還沒有共識,不過向來以服務至上的王品集團,卻發生這樣的意外,也讓商譽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