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21:09

台中舉辦千人宴 邀阿基師辦桌

張春峰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為了慶祝躍升第二大城市,將舉辦千人宴活動,找來阿基師辦桌,一桌十道菜3999元,一開放網路報名,民眾搶訂桌,只有一百桌名額,但登記數已經,還有老人家抱怨,很想報名,卻不會用電腦。

香菇鴨燉雞湯,主廚阿基師上菜,每道佳餚,都讓人看得食指大動,這些菜色,都是台中歡慶第二大城市,要舉辦的千人宴,一共十道菜,樣樣都融入台中特色食材,有大甲芋頭,石岡梨,后里直送蔬菜,這樣一桌菜3999元,不少民眾搶報名,但只有一百桌一千人。

才開放登記就爆桌,有老人家,很想參加,不過看到報名方式,得上網登記,實在好苦惱,怎麼用,兩個老人家電腦前摸索老半天,還沒能成功報名,他們說最大問題是不會用電腦,不會用電腦字太小看不懂。

還有老人家乾脆求助里長,里長跑來說以為我有保留名額,台中第二大城加上阿基師掌廚,市民對辦桌大感興趣,市府說老人家要是不會用電腦,也能打電話,一定會幫忙,讓想吃的人都有公平抽籤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