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直航天天飛 截彎取直超省時

 / 台北市

  二次江陳會即將登場,預備性磋商先行敲定,週末包機將開放為天天包機,而且截彎取直,不需經過香港飛航管制區。未來不但票價便宜將近三千元,飛北京只要兩個半小時,飛上海、廈門、南京都不到兩小時。

  兩岸週末包機,七月盛大開場,四個月後,大陸觀光客卻越來越不捧場,業者說,每周只有十八個班次,行程難安排,民航局則證實,二次江陳會後,週末包機將變成天天包機。

  交通部國防部,負責台灣領空單位全部準備就緒,就等二次江陳會簽署新協定,新增成都重慶桂林等熱門航點,航線更是真正直航,原本北邊航線必須先往南飛,經過香港飛航情報區往上海與北京,未來直接依照現有B576國際航路,銜接大陸國內航線,截彎取直,飛上海只要八十分鐘,飛北京南京更節省一個小時以上航程,兩岸形成一日生活圈, 票價更會大幅降價。

  票價降,航班增,包機天天飛,業者盼望大陸觀光客也能天天報到,低迷的旅遊業,此時急需這劑強心針。(記者郭鎧、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