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台記者會 陳雲林:成果豐碩

 / 台北市

  為期五天的二次台北江陳會談,七日上午順利落幕,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上午爲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舉辦歡送式,兩人互許兩會協商「來日方長」。而陳雲林則是爲維安警察的「犧牲」、「流下鮮血」公開彎腰一鞠躬感謝,他還再度兩次鞠躬感謝圓山飯店提供的服務關懷。

  江丙坤首先致詞表示,「我要在這裡說珍重再見,五天四夜的時間相當短促,過程也是緊湊、緊張,但是成果是美滿豐碩」,過去四天簽署了四項協議,同時也辦了兩場攸關兩岸未來發展的座談,針對世界經濟危機,共謀面對國際金融情勢,也討論今後如何開展協商,相互提供意見,陳會長有機會看看台灣經濟成長的奇蹟,也就是科學園區,當然也看到台灣另一面,包括風土,更有機會欣賞「海角七號」。

  陳雲林致詞時表示,「今天就要圓滿結束這次難忘的航行回到北京,非常感謝江丙坤董事長、海基會、圓山工作人員的協助,心中非常欣慰,就要離別了,我們心中有許多的話要說,我們有很多的朋友們還有許多的話要講,但是我們來日方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