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瑪強度轉中颱 CNN:雨量驚人!

綜合報導

  這次的颱風預測,各界特別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預報,因為上次莫拉克風災,CNN預報非常精準。這次CNN預報也不斷提醒,雖然芭瑪颱風減弱為中度颱風,但是它所挾帶的驚人雨量,還是可能造成嚴重災害。

  秋颱芭瑪動向為何?根據CNN氣象中心預測,芭瑪颱風的路線出現了變化。除了CNN氣象中心預測,芭瑪颱風在進入巴士海峽之後,會來個進乎九十度的大轉彎,然後朝東北方前進。也就是說,芭瑪的颱風眼不會登陸台灣。另一方面,從日本氣象廳的五日路徑觀測圖中,也可以清楚看到,芭瑪颱風下星期一會接近台灣本島。星期三開始,芭瑪就會大轉向,朝著東北方向前進,和CNN的預測相同。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影響了芭瑪颱風的走向?CNN氣象主播。CNN氣象主播指的,就是米勒颱風。雖然按照目前的預測,台灣似乎有可能避免芭瑪的直接威脅,不過CNN再三警告,由於芭瑪颱風挾帶的雨量非常驚人,大家還是必需嚴加防範它可能帶來的災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