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8:58

3年拍千張照! 記錄"他"變"她"

綜合報導

  澳洲有一名年輕男子,花了3年時間變性,他每天都自拍一張臉部照片,記錄手術變化過程;他將上千張照片,拼湊成1分43秒的短片,PO在網路上,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不過圖片中的青少年,經過將近三年的蛻變,已經變成了嫵媚動人的女人,澳洲這名下巴方正、濃眉大眼的型男,從20歲左右開始,進行變性手術,他每天都拍一張臉部照片,記錄自己手術變化的過程;他將上千張的照片,拼湊成1分43秒的短片,PO在網路上,180度的大轉變,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隨著影片的推進,粗男的臉變小了,下巴變尖了,原先有稜有角的臉型、顴骨,眼睛和嘴唇都逐漸蛻變,線條變得柔和。

  最後一張拍攝於2012年的照片中,已經看不到青年的身影,完全蛻變成嫵媚動人、渾身散發性感美的女人了,看完這段影片,不知道是不是會讓許多男人羨慕,更讓許多女人忌妒呢,不過要提醒您;泰國許多變性人,最後壽命往往都不長,在您選擇咬牙忍痛改變性別之前,還是要多三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