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12:00

紐澳搶先告別2012 煙火秀迎2013!

綜合報導

  今天是新年的開始,全球各地,都有大型的跨年活動。因為有時差的關係,澳洲和紐西蘭,最早施放跨年煙火,而香港緊接著登場,美麗的煙火,把維多利亞港的夜空,點綴的五彩繽紛。

  在性感歌姬凱莉米洛的歌聲中,五彩繽紛的煙火劃破夜空,把黑夜裝點的美崙美奐,澳洲雪梨跨年煙火,率先全球熱鬧登場,璀璨奪目氣勢非凡的煙花,配上輕快的流行歌曲,迎接2013年的到來,跨年煙火除了雪梨外,最有看頭的就屬香港,維多利亞港,音樂聲中維多利亞港,被一片火樹銀花包圍,美麗的煙花配上七彩多變的LED燈,整整8分鐘的跨年煙火,讓現場民眾看的興奮不已。

  說到煙火當然不能忘記,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這座世界最高的建築,籠罩在色彩燦爛的煙火中,配合著氣勢磅礡的音樂,更顯的整棟建築的雄偉,至於日本民眾則是按照傳統,到神社祈福,不管是東京淺草寺,還是長野的善光寺,都湧入了大批祈福人潮,向神明祈求來年平安順利,願望成真,祈福民眾,今年最特別的,就是緬甸首度舉辦了公開的,跨年煙火活動,似乎意味了這個,封閉多年的國家,未來將越來越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